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karikula 于 20-8-2007 12:53 PM 发表 好像很好吃的样子。。。我最爱越南餐了。。。 有次朋友问我city 那间最好吃, 我就说那间Saigon。。。 朋友就 -_-||| 然后说, city 那么多间叫Saigon 的。。。哪间啊。 哈哈。。。不懂为什么 ...
原帖由 edenskim 于 26-8-2007 06:36 PM 发表 想吃炸鸡的说。。。 你的ps很厉害下的说。。
原帖由 edenskim 于 26-8-2007 08:00 PM 发表 找机会先... 没有ps...酱你的相机很好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3:51 AM , Processed in 0.06199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