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车痴 于 11-9-2006 10:27 AM 发表 那些faces..gloves...ball..emblem之类的要怎样import进去? 那些.bin的file是如何放进去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Untitled 于 12-9-2006 05:17 PM 发表 要先下在最新的kitserver然后install先 才能直接放这些进去
原帖由 车痴 于 18-9-2006 05:18 PM 发表 那些ball和emblem好像用不到..
原帖由 dicknt 于 19-9-2006 11:10 PM 发表 好像要在另一个software换的。
原帖由 ogui84 于 29-10-2005 02:24 发表 剛開始玩。。這集比較容易犯規。。 這是我剛進的第一進的free kick。。也是剛學會做gif file.. kicker: Ronaldinho (Barcelona) 現在玩著 Spanish League...等有人改完 ...
原帖由 车痴 于 20-9-2006 09:28 AM 发表 有什么软件可以import那些ball和emblem进去?
原帖由 mbnk 于 4-3-2006 06:57 PM 发表 我很差,打三颗星都很辛苦... 但我和打6科星的朋友对打却是半斤八两, 证明电脑和人是真的不同的。
原帖由 seihowe 于 30-9-2006 12:09 PM 发表 我之前也是打不赢三星的.但是却能打败四星的..很奇怪.建议你试试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8:55 PM , Processed in 0.047010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