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zjian 于 25-12-2005 07:39 PM 发表 不是不报,时间(年薪不足)未到。 听说RM2500以下的GAJI POKOK根本抽不到所得税的。。。。 何必自找麻烦DAFTAR JADI AHLI,到时当局每年都寄表格给你。 ...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FBEYE 于 26-12-2005 11:28 AM 发表 报了之后就可以放心买车买屋。不然,突然间叫你呈报几年前的收入时,你就会头大。
原帖由 ylchoong 于 26-12-2005 11:48 AM 发表 对,我赞成。 要不然,政府发“穷寒”的时候,我们就惨了。 除非,你的PAYSLIP、BORANG E (EA FORM〕很完整,收个5年或10年的。又或者,你们不想买车子或产业。。。。
原帖由 血天使 于 26-12-2005 12:33 PM 发表 那么我从2004年3月1日开始教书,但是我的GAJI POKOK不够。请问我应该去报税吗?去了后有被赶回来,因为我根本不够资格。 我很烦恼,要报又被赶回来。那种滋味你门可以了解吗?
原帖由 ylchoong 于 26-12-2005 12:47 PM 发表 应该去,但是我没试过被“赶”回来。 他们有说为什么不接受吗?是不是懒惰工作? 建议你向学校讨EA FORM (前年的全年薪金总结〕,然后才拿EA FORM去说要报税。 请问你是哪一州的? EA FORM 通常没那 ...
原帖由 FBEYE 于 26-12-2005 05:49 PM 发表 所得税呈报的CLOSING DATE是明年四月三十日,我已收到密函了。
原帖由 血天使 于 26-12-2005 06:10 PM 发表 是呈报2005年的吗?那么也可以顺便呈报2004年的吗?(会被罚款吗?因为我的薪金还不够,所以2004,2005都没有呈报)
原帖由 FBEYE 于 26-12-2005 08:00 PM 发表 我收到的borang是呈报2005年的。2004年的我就不懂了。
原帖由 完美情人 于 27-12-2005 01:51 AM 发表 你的GAJI POKOK是多少?你需要呈报吗?你是怎样成为AHLI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8:56 PM , Processed in 0.075102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