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健天 发表于 9-1-2014 09:17 AM 什么时候还要过来给我拾球呢? @botakguan
使用道具 举报
firetanker65 发表于 19-1-2014 05:04 PM 我要加入,可以吗
BotakGuan 发表于 31-12-2013 12:08 AM 过了2013年la
木健天 发表于 4-2-2014 11:15 AM 已经2014,也进入了马年了。。。
vincentong77 发表于 12-2-2014 07:38 PM 小弟可以加入吗? 我很久没打球了! cue 也买了!最近有兴致想要打回! 哈哈 ! 多多指教
木健天 发表于 15-2-2014 09:20 AM 可以啊!不过我们打得不好怕你会介意。。。 @BotakGuan ,@华探长 ,@liloek 什么时候要聚一聚?
vincentong77 发表于 24-2-2014 09:20 AM 我住kulin的! 你们呢?
木健天 发表于 24-2-2014 01:39 PM 主题上面有写了
kboon 发表于 31-12-2015 01:08 AM Bro,还有在打球吗?
木健天 发表于 22-1-2016 10:40 AM 很少打了。。。。你有打?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9:17 AM , Processed in 0.401409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