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人民币真的是很少咧,对他们而言 bleu_water 发表于 15-5-2011 06:05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哈哈,我不是那里的员工,我的车子是代言人。 vinc666 发表于 15-5-2011 06:12 PM
真地是不痒不痛地 敏敏126 发表于 16-5-2011 12:27 PM
那辆因该是Porsche Cayenne。比起他的汽油,根本都。。。 skymonster84 发表于 16-5-2011 01:13 PM
答对了没奖哦 敏敏126 发表于 16-5-2011 02:02 PM
我又没有跟你要奖. skymonster84 发表于 16-5-2011 04:55 PM
纯开完笑 敏敏126 发表于 16-5-2011 05:21 PM
可是如果你要可也是可以。 skymonster84 发表于 18-5-2011 08:12 AM
有必要道歉咩?你們結婚喜歡換車換新娘都是你們自己的選擇。看來一定是吸取大S的扮大牌不給媒體採訪的經驗, ... schoe 发表于 18-5-2011 11:41 AM
哈哈~邮费很贵 敏敏126 发表于 18-5-2011 01:32 PM
不用邮费我去找你。 skymonster84 发表于 19-5-2011 08:19 AM
我在很远很远的地方 敏敏126 发表于 19-5-2011 01:14 PM
有多远??? skymonster84 发表于 19-5-2011 05:01 PM
哈哈。。。霹雳 敏敏126 发表于 19-5-2011 05:10 PM
哦。那你可以到我去霹雳洞。 skymonster84 发表于 20-5-2011 08:32 AM
那没什么好玩地 敏敏126 发表于 20-5-2011 12:04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3:51 AM , Processed in 0.080267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