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785|回复: 12
|
陳寶珠8月開唱重現光彩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12-5-2011 08: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2-5-2011 10: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2-5-2011 10: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2-5-2011 10: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鍾嘉欣也很像她
.jpg) |
|
|
|
|
|
|
|
|
|
|
发表于 12-5-2011 11: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她就想起 工廠妹萬歲 |
|
|
|
|
|
|
|
|
|
|
发表于 13-5-2011 01: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轻的光彩 |
|
|
|
|
|
|
|
|
|
|
发表于 13-5-2011 09: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帶父母去看
.. |
|
|
|
|
|
|
|
|
|
|
发表于 13-5-2011 12: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3-5-2011 05: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天敏
哪有,明明就是張可頤~~ |
|
|
|
|
|
|
|
|
|
|
发表于 13-5-2011 05: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难怪TVB找张可颐演她,都几像下的喔
大肚皮豚 发表于 12-5-2011 08:24 PM 
真的真的,你讲了我要讲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13-5-2011 06: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难怪TVB找张可颐演她,都几像下的喔
大肚皮豚 发表于 12-5-2011 08:24 PM 
Really looks alike wif 张可颐!!! |
|
|
|
|
|
|
|
|
|
|
发表于 13-5-2011 07: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