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查看: 4016|回复: 14

各大明星谈 基地组织领袖”奥萨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4-5-2011 02: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山下人 于 4-5-2011 02:31 PM 编辑

二零一一年五月三日 下午四时六分

■ 叶玉卿至今仍挥不去911的恐怖阴影。

     

■ 苏永康将于8日到大西洋城举行演唱会。




■ 网民恶搞吴启华样貌似恐怖分子奥萨马


(香港3日讯)香港东方日报报道。昨日美国总统欧巴马宣布基地组织领袖奥萨马已死,定居美国的息影女星叶玉卿(卿卿)直言不排除是欧巴马为争取连任的手段,并担忧911事件将重演;名模AnaR.坦言担心有复仇事件,并搁置本月赴美计划。
随着恐怖组织领袖奥萨马死讯公布,美国全国一片欢腾,不过定居于当地的叶玉卿却有不同意见,反而忧多于喜。身在美国纽约的卿卿,表示昨早才得知奥萨马死亡的消息,但仍不敢肯定孰真孰假,她发表阴谋论:“本来处决了狂人是好事,但背后有很多隐忧,我不懂政治,但担心是欧巴马为连任的策略。”
疑欧巴马竞选阴谋
在美定居多年的卿卿说:“自从欧巴马担任总统以来,经济很差,很多人对他很失望。这次他在竞逐连任前宣布这件事,不懂是不是有阴谋?”奥萨马之死,卿卿认为并不代表恐怖组织的瓦解,她相信会有复仇行动:“我不想再有第二次911。911发生头两年我情绪很低落。”卿卿坦言911发生时亦身在美国,其子女的同学的父母也在事件中丧生,当年的阴影至今仍在。她称女儿下星期生日,她答应了对方到曼哈顿看百老汇,她坦言此行会特别小心。


美韩混血女模Ana R.同样担心有复仇事件,她原计划本月到美国探望家人及Jessica C.(JC),现将计划搁置。而身在洛杉矶的JC认为奥萨马之死是个完美结局,并不担心恐袭。闯美开唱 苏永康:不担心


美国举国庆祝“奥萨马之死”的同时,不少人却担心奥萨马手下会发动第二次的恐怖袭击作报复,香港歌手经常到当地展开巡回演唱会,苏永康于本月8日将率先飞到大西洋城举行演唱会,他表示:“我去当地做我个人演唱会,照做,不担心啦,我相信当地是安全,(要求加强保安?)真的不知道,我还没试过这种情况,但是不太担心。”


张学友的《1/2世纪演唱会》今年初已于拉斯维加斯举办过3场,主办人陈淑芬坦言陆续都有不少美、加的邀请,问到会否担心当地安全情况?她表示:“我们不会特别顾虑这个,你说如果是天灾,我们会顾及当地人的心情和感受,但没理由因为这事件而取消!”而陈奕迅、容祖儿等均表示暂未有到美、加开唱的计划。好莱坞星推特称庆 阿诺吁感谢国家英雄


台湾自由时报与香港东方日报报道。欧巴马宣布恐怖组织领袖奥萨马被美军击毙后,好莱坞名人纷纷于社交网站推特留言庆祝,息影后从政的前加州州长阿诺斯华辛力加(Arnold Schwarzenegger)表示:“我为美军感到自豪,无论你在何方,拨出一分钟时间,向为我们国家服务的勇敢英雄说声谢谢。”


辣妹Mel B表示:“很高兴在洛杉矶听到这个消息,这儿的民众热血沸腾,我们要停下来向冒生命危险的士兵说声多谢。”而琳赛罗翰(Lindsay Lohan)表示:“美国万岁!”

占基利:杀死了怪物
女神卡卡(Lady GaGa)与占基利(Jim Carrey),对奥萨马被杀齐声庆贺。女神卡卡说:“这个是对抗仇恨的历史性时刻。”谐星占基利则说:“哗!他们杀了怪物!我今晚已经有所感应!”不过凯蒂佩芮(Katy Perry)却大唱反调。凯蒂佩芮在推特写道:美国X的,Yeah,这拯救了X的母亲节,Yeah;我感到安心,但也感到不确定,我相信正义,但你不觉得以眼还眼会让世界变瞎吗?而奥普拉温菲(Oprah Winfrey)也表示战争绝对还没结束。凯瑟琳新片要改结尾


中国新浪网报道。奥萨马死了!这让几周前刚刚宣布要拍摄一部《Kill Bin Laden》电影的凯瑟琳毕格罗(Kathryn Bigelow)有些措手不及。《拆弹部队》金像女导演凯瑟琳毕格罗早前筹备拍刺杀奥萨马为题材的电影《Kill Bin Laden》,讲述一班特种部队在刺杀奥萨马行动中功败垂成,现在剧本可能需要大幅改写。李安娜姐当年受牵连
香港太阳报报道。2001年,美国世贸中心发生911恐怖袭击,除了造成绝大的政治恐慌外,各地的娱乐事业亦广受牵连。


“娜姐”麦当娜(Madonna)原定于当晚在洛杉矶举行巡回演唱会,但基于安全理由临时取消,场馆被封;奥斯卡名导李安当年在离世贸中心仅15条街的办公室,亦变成封锁区,警车、救护车及消防车挤满大街,其助手出示身份证亦无法通行。而黎明当年原定于9月18日以联合国青年特使身份出席基金会于纽约总部举行的庆祝活动,但亦因恐袭而押后。吴启华不认像奥萨马


香港东方日报报道。恐怖分子奥萨马被杀成全球热话,不过早年曾有网民恶搞艺人吴启华样貌似奥萨马,昨日启华对此大感不满,并反问说:“我怎么会像奥萨马呢?每个人被恶搞都很像的。他死了的新闻我也看了,但我觉得我们的样子一点都不像,叫他(奥萨马)剃光胡须看一下,是否还像我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4-5-2011 02: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還有人osama obama傻傻分不清楚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5-2011 10: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怪物终于都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5-2011 12: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两个星期才是关键!
注意看欧美那些闻名的地标建筑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5-2011 09: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覺得是政治陰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1 01: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否要拍成电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6-5-2011 01: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說到真正的恐怖分子 其實我不覺得那個人是osam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1 01: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說到真正的恐怖分子 其實我不覺得那個人是osama
WeitingTang 发表于 6-5-2011 01:18 AM


只不过是美国的一个小棋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6-5-2011 12: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1 02: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1 03: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代洞王死了,感觉有点可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1 03: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的真主还有千千万万个信徒呢,死了一个没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1 03: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是地球人,相煎何太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1 03: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人都死左,仲有咩好讲(真实中都吾知真是死左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1 05: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還有人osama obama傻傻分不清楚

..
iLLkiD 发表于 4-5-2011 02:49 PM


他们只认识Takako Oham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7:07 PM , Processed in 0.09590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