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stayreal911

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完全得奖名单(在第8页)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18-4-2011 05: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8-4-2011 06: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佳新晋导演         庄文强《飞砂风中转》
mlm集團團長 发表于 18-4-2011 07:25 AM



其实我看这部电影是想死。 都不知道怎么说,什么坐管不坐。
很无聊,我还以为是另个新古惑佬 ^^
但是我看了一半就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4-2011 06: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弟弟都很少去看这些颁奖典礼的直播,但是今年不知怎么被吸引了,我也有游说今年会比较好看,因为今年有很多好电影 他全都还没看过的。
前一小时半就比较闷咯,正常 因为不是戏肉。。。
知道颁导演奖 就是多年来的新一个金典。我看到他以前电影的搞笑语气 那个老人家又有些Blurblur的 被发哥凶吓他 玩他团团转。。。我弟弟爸爸看了都笑。。。
曾志伟的黄腔还ok啦,起码调戏的是美丽的熟女。
徐克导演拿我没意见 因为故事是蛮不错的。
男主角我都是猜nic因为她比较有价值,发哥辉哥只是锦上添花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4-2011 06: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stayreal911


樓主你好
先謝謝你難得的用心分享
我可以遲點才把此貼和另外帖子合併

另外,
不要輕易被別人激怒嘛
凡事以和爲貴
不必陷入罵架



傑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4-2011 07: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精彩是这part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4-2011 09: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HIVAS不参水 于 18-4-2011 09:43 PM 编辑

謝霆鋒:

多谢大家。多谢大会颁这个奖给我。多谢导演林超贤。多谢好好的拍档张家辉。好多谢我的太太陪我来。多谢英皇电影给这个机会我。过去两个礼拜,我太太对我说你如果拿了你有没有话说?我说不会不会。四次、五次、昨天她又问我,我真的问我自己。有一样东西我想说。


  十八岁我拿最佳新人奖。我小时候,我爸(用这个姿态和我说)你小的时候我拍了几百部电视剧,你又知不知道你小的时候我拍了几百部电影。你老是和我说,你老说你拍了多少电视剧和电影,我现在一个金像奖就摆在台上面……希望你能原谅这个不知道天高地厚没礼貌的小朋友。可以带大这么麻烦的一个小朋友,还可以笑口迎人的,你才是最佳男主角,老豆(老爸谢贤)。







我對你的支持+信任

這12年來 沒變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8-4-2011 09: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擂台甚么戏来的?
想不到刘嘉玲也有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4-2011 10: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喜欢看优质的好电影就认识了卖dvd的美眉,现在成了好朋友。
哈哈,虽然听起来是怪怪的。但是现在的我一有便宜减价的dvd我都有买来收藏的。
无论是什么语言国家的 我都会买。
不是有拿奖的电影就是好看,没拿就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8-4-2011 11: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谢霆锋拿影帝失望极了。。。。
应为我觉得张家辉在线人的表现比他更出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4-2011 08: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亚视办得怎样? 看到舞台和气氛都不是那么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9-4-2011 02: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亚视办得怎样? 看到舞台和气氛都不是那么的好。。。
whv84 发表于 19-4-2011 08:51 AM



    你好,可以在以下网址看到我的点评
http://cforum.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22949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4-2011 04: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当晚的收视多少????? 可能这个就是 亚视全年最高收视的节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4-2011 08: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謝霆鋒:

多谢大家。多谢大会颁这个奖给我。多谢导演林超贤。多谢好好的拍档张家辉。好多谢我的太太陪我 ...
CHIVAS不参水 发表于 18-4-2011 09:39 PM


霆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4-2011 10: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弟弟都很少去看这些颁奖典礼的直播,但是今年不知怎么被吸引了,我也有游说今年会比较好看,因为今年有很 ...
cwc0206 发表于 18-4-2011 06:20 PM

周润发那部分真的很搞笑~~~~
尤其讲到谁改了颁奖制度。。。郑丹瑞不知如何做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4-2011 07: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部分我被那谷德超炸到...说男女主角出炉了...说到人家好像蛋挞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9:06 AM , Processed in 0.43460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