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不帅也不丑

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很正面地力撑本地艺人叶俊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6-4-2011 10: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7# see_done


    是啊...好的,我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7-4-2011 01: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每次都看到有人开贴讨论他的???
老梗的话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2011 10: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了再讨论不闲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2011 04: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假如火箭请他去站台,火箭就肯定没有12架上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2011 04: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的乸型自恋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4-2011 10: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他天天都犯太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8-4-2011 11: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ovey 于 18-4-2011 11:06 AM 编辑

我不排斥叶俊岑的原因是他主持的时候不会有bahasa pasar 的那些 “啦”,“叻”,“咯” 。
因为很多本地主持人就是这样,很多 “啦”,“叻”,“咯” ,没有水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4-2011 11: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有你们的攻击,才会有善心人士的支持他。btw别再开关于他的废贴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6-4-2011 08: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天!!竟然有人支持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4-2011 11: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30多岁了,是时候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4-2011 11: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地艺人是提供给大马公民发泄的最佳良伴得空进来发泄一下,是很不错解压方式p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4-2011 02: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不帅也不丑

沒辦法,誰叫人家的乾媽是電視台的高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4-2011 10: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或許那些人是他塞錢叫他們假假扮粉絲撐他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4-2011 01: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他的人比不喜欢他的人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4-2011 01: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对他没什么好感,但是我觉得如果不喜欢他的话,不要看他做的节目就好了嘛,为什么要三番四次开帖来为难他呢?我知道人难免会不喜欢某些人是因为合不合个人眼缘的关系,但他也没有得罪你呀,如果有人这样对你,你一定也很难受吧?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4-2011 02: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笑的開貼人,十個人總有一個是喜歡他的。。沒什麼好奇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8:21 PM , Processed in 0.07964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