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MILK13

♥【A.N.JELL> 众星日韩剧> 讨论区】♥ 不断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6-9-2010 12: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yon
我与你一样激动!
{:3_84:}{:3_84:}{:3_84:}

期待更多最新的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6-9-2010 11: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乐团故事我爱

谢谢各位不断帮忙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9-2010 11: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harm & milk
話說我自從看了小帥演的《美男》後
覺得他很適合演樂隊咧
實在太期待
希望他在開金口唱歌

milk
話說shinhye也拍了新電影
我等下update上來
要不要乾脆把這裡改成張根碩&信惠樓
不要的話也沒關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6-9-2010 11: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
小帥演的我又想看了。。
很久没看戏料。。
我们的话题又要开始了?
什么戏???post来看看^^

我想换title pun,不知要什么名好?意见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9-2010 11: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
小帥演的我又想看了。。
很久没看戏料。。
我们的话题又要开始了?
什么戏???post来看看^^ ...
MILK13 发表于 16-9-2010 11:38 PM


嗯嗯~~
milk……title的我也不懂
就算放兩個人名字的樓也怪怪的
這個,要看有什麽其他人可以提出意見啦
我腦閉塞

shinhye的電影
《大鼻子情聖》不懂有沒有記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6-9-2010 11: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05# Yon13

okok
我再想想看好了。。
不然写‘众星日韩剧讨论区’
行得通吗??
我怕被说 这里是粉丝会不是影视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7-9-2010 12: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Yon13

okok
我再想想看好了。。
不然写‘众星日韩剧讨论区’
行得通吗??
我怕被说 这里 ...
MILK13 发表于 16-9-2010 11:59 PM


milk
眾星日韓劇討論區
好像真的有點冒險耶
畢竟這裡多數都是單一的樓
就是指定某某某的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9-2010 12: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milk
眾星日韓劇討論區
好像真的有點冒險耶
畢竟這裡多數都是單一的樓
就是指定某某某的樓 ...
Yon13 发表于 17-9-2010 12:22 AM


i no idea lolz
暂时先酱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11-2010 01:4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出預告了
半夜看了激動死我了

這兩位實在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登對了
好養眼啊
加上第二男主角我也很愛





第二個視頻的文根英和小帥完全就是太配了
根本嫉妒不了啊
好喜歡這個組合啊
超級期待11月8日
快播出吧

ps:charm,你的新頭像
弄到我也很想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010 02: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010 02: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結婚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010 08: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长发比很多女的都美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2010 03: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11-2010 11: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超期待{:3_84:}

我的戏瘾来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2-2010 12: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E01 于 21-12-2010 12:47 PM 编辑

多亏8度空间的播出让我看到了这套戏。。因为之前在网上看到是没有兴趣想看的。。
差点错过了这么好看的戏。。我也中毒了。。上网下载追完了,很喜欢里面的歌,很好听。。
新禹好可怜,很喜欢他深情的眼神。。
请问有人知道那里有的下载(原来是美男)里面的歌的手机铃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2-2010 12: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新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1-5-2011 02: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這部戲看了不會後悔
全部都是靚仔演的 尤其男主角吃醋樣子
超可愛的 全部角色都很喜歡 好羨慕女主角
跟那麼多靓仔演戲 真的好看~我中毒蠻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5-2011 04: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张根硕太可爱啦。留长头发好 man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8:21 PM , Processed in 0.08953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