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kenny1011 于 16-7-2008 08:23 PM 发表 (1) 阿姨几时几点去哦。。。?? (2) 哈哈。。。其实蛮简单的。。可能是我说得比较复杂吧料。。。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有欢有乐 于 16-7-2008 09:21 PM 发表 问题一: 在等我秘书安排时间。。。 问题二: 不用酱麻烦,我老公载我们去。。。
原帖由 kenny1011 于 16-7-2008 09:27 PM 发表 车~~那你老公都会路啦。。
原帖由 有欢有乐 于 16-7-2008 09:30 PM 发表 我没有想到抛砖“引”到你出来的。。。 表生气啦!辛苦你了,我有你的电话号码了,我会CALL你出来喝茶的。。。 谢谢你!
原帖由 太阳心 于 16-7-2008 10:07 PM 发表 搭德西啦!or follow your friend or relative la....
原帖由 太阳心 于 16-7-2008 10:15 PM 发表 搭巴车
原帖由 唐山大埔人 于 17-7-2008 06:53 AM 发表 中国上海的迪士尼规模宏大,但还在筹划中..........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7:03 PM , Processed in 0.101318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