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TripleY 于 16-10-2007 02:13 AM 发表 噢。。商业摄影是给专业的人交流。。 不会的新手不能来交流的吗??? 那么我少点进来好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love_angelina 于 16-10-2007 02:16 AM 发表 haiz~算了吧,都是在找兩餐而已。 偶們繼續拍照去。
原帖由 SpookyKiDs 于 16-10-2007 02:16 AM 发表 能!! 做么不能? 你把你拍的照片买给我, 就可以来交流了, 买我十仙就好了
原帖由 TripleY 于 16-10-2007 02:18 AM 发表 原来我的作品才十仙!
原帖由 一巴给你死 于 16-10-2007 02:22 AM 发表 你很便宜列!! 我出11仙
原帖由 TripleY 于 16-10-2007 02:18 AM 发表 但是如果我想商业摄影的话, 这里不就帮不到我咯。。
原帖由 SpookyKiDs 于 16-10-2007 02:23 AM 发表 已经很贵了, 是我的话要做一整年才赚到呢
原帖由 love_angelina 于 16-10-2007 02:23 AM 发表 這裡只允許showoff而已。
原帖由 TripleY 于 16-10-2007 02:23 AM 发表 不是我很便宜。。:@ 是我的作品便宜。。 很容易让人家误会!
原帖由 sengkit 于 16-10-2007 10:19 AM 发表 看了這個帖子﹐我在想﹐ 一個沒有藝術背景熏陶的職業攝影師﹐ 是否只能成為一個服從客戶需求的攝影工具﹐ 因為客戶比攝影師還要知道什麼樣的照片才能夠吸引人家。 職業不一定是專業﹐他們只是做慣做熟而已。 ...
原帖由 vespanana 于 18-10-2007 03:46 PM 发表 飯,麵條等等看起來好像都乾掉了
原帖由 SoooootSot 于 18-10-2007 09:11 PM 发表 是那碗很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3:53 AM , Processed in 0.066667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