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查看: 275|回复: 14

一打十的功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9-6-2026 04: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经过佳礼多年的功力训练,我发现我忍不住在脸书怼多位马华仔和枪手时,竟然游刃有余,而且得到不少likes (佳礼已经没有这个文化了)。


多谢佳礼多年来的训练,尤其面对马华仔 这些年用伪中立来命名他们,而且还要避重就轻,避开敏感字眼,可是在脸书他们就毫不客气,什么狗猫畜生骂到乱,导致我也不客气,多么舒畅,多么开心。。。。
onehit1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9-6-2026 04: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6-2026 05: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cari 只是训练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6-2026 07: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者 发表于 19-6-2026 05:35 PM
嗯。·· cari 只是训练场。

1945年的爹爹,在2021年6月尾,打了两剂辉瑞疫苗,手脚发冷逝世了。爹爹生前特别喜欢看星洲日报的社论,喜欢看政治新闻。所以我对喜欢发表政治见解的pupuman版主很有好感。爹爹生前是槟城韩江中学高中三理科班毕业。报纸的政治版,真的是要有理科班的智商才看得明白的。尤其是火箭对抗马华。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使用者 + 5 since 194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6-2026 12: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0_h5rp0IvtyS_7pM8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6-2026 01:02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ly_fly_013_014 发表于 19-6-2026 07:07 PM
1945年的爹爹,在2021年6月尾,打了两剂辉瑞疫苗,手脚发冷逝世了。爹爹生前特别喜欢看星洲日报的社论, ...

既然对我有好感,请在我的回帖里多多支持我。。。

我也会继续买97年的星州来回报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0-6-2026 03: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pupuman 发表于 20-6-2026 01:02 PM
既然对我有好感,请在我的回帖里多多支持我。。。

我也会继续买97年的星州来回报你 ...

是2007年的報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6-2026 03:42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火箭保守估计将领7粒蛋在柔佛州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0-6-2026 03:43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火仔 发表于 20-6-2026 03:25 PM
是2007年的報紙!

为什么你记忆那么好?你是否真的有收起来97星州?送给他好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6-2026 03:45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晴宗 发表于 20-6-2026 03:42 PM
火箭保守估计将领7粒蛋在柔佛州选

前辈那么小看火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6-2026 03:45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晴宗 发表于 20-6-2026 03:42 PM
火箭保守估计将领7粒蛋在柔佛州选

前辈那么小看火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6-2026 03:48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upuman 发表于 20-6-2026 03:45 PM
前辈那么小看火箭?

你看他的排阵~托大了。。他好像还不清楚自己目前是处在什么位置~他们并没有在沙巴州选检讨出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6-2026 08: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晴宗 发表于 20-6-2026 03:48 PM
你看他的排阵~托大了。。他好像还不清楚自己目前是处在什么位置~他们并没有在沙巴州选检讨出什么 ...

我平时是喜欢读星洲日报副刊的投稿文章,爹爹生前一直追星洲社论,说星洲日报的编辑写社论,文笔一绝,赞不决口。爹爹知道很多政治版的故事,而我偶尔才一看,大约是96年开始看一丁点,看到2026年。我平时会带一大堆星洲日报、中国报纸、南洋商报、光明日报,去五金店,闲暇时,没有顾客的时候看。我没有办法像我爹爹的时代,天天订购报纸,天天阅读报纸。我是一个礼拜阅读报纸六次、五次、三次。所以飞哥是去油站散买报纸。今天去油站,星洲日报卖完了,只好买南洋。自从飞哥看了2007年星洲日报说,星洲日报的股票,是重金请人写的,写股票的人吃到肥肥胖胖,才有力气写股票。和pupu分享2018年,妈妈订购星洲日报一整年,买股票的故事。妈妈只会华文,不会英文。一年里面赢了股票两千。一年订购星洲日报的费用大概是一千。所以2千减1千=妈妈的股票赢了一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6-2026 03:10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ly_fly_013_014 发表于 20-6-2026 08:37 PM
我平时是喜欢读星洲日报副刊的投稿文章,爹爹生前一直追星洲社论,说星洲日报的编辑写社论,文笔一绝,赞 ...

呃。。。。和我了解的有不同

论财经(或只是说股票)~在东方日报出来之前是南洋商报比较专业~还真轮不到星洲日报~星洲日报是娱乐和副刊(星期天)的比较丰富和接地气(我家族和同学都在各大报刊有当职~还有杂志比如*风采)

我个人是觉得南洋也比较正规但也就中规中矩~一切要在东方日报(汇集星洲~南洋~光明~中国四大中文报刊的一些顶流)纳入新人后以更专业的角度分析分享股汇相关比如公司行业性质解剖~千里马等等*比如HARTA~PANTECH~还有一只太阳能股(我一时想不起)。。。过百只

当然我的观点就只是我的观点~不代表绝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6-2026 08: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晴宗 发表于 21-6-2026 03:10 AM
呃。。。。和我了解的有不同

论财经(或只是说股票)~在东方日报出来之前是南洋商报比较专业~还真轮不到 ...

我就说一个1987年-2007年的旧故事。爸爸生前是槟城韩江中学高中三理科班毕业。爹爹说,星洲日报是放对马来人打压华人,为华人争取权益。南洋商报是要吉隆坡的华人安马来人名字,把华人同化。之后,由于星洲日报曾经被政府封店,久了星洲日报也变成和南洋商报一样了。吉隆坡、增江北区的姑姑,是爹爹的姐姐,爹爹说她没有见识,买错南洋商报。姑姑只会华文,不会英文。爹爹会华文,也会英文,还会英文拼音。买股票要会看英文,爹爹说。可是姑姑来自【小小水灾的】屋子,头脑很好。1996年姑姑帮忙飞哥买1k大华银行的股票,2000年2月,变成20k。2007年星洲日报也说过,【小小水灾的】屋子的亲戚,可以搭她们买股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9:03 PM , Processed in 0.083287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