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yming2475 发表于 17-10-2022 09:42 AM 很多餐厅都很烂 吃完东西 水 都没有上来 。。 不然就是 等了 半个小时 去问 他 我 食物 好了没有 ? ...
fc兔 发表于 17-10-2022 09:43 AM 貼去狗哥評論 +6016-9228620電話投訴
lim9999 发表于 17-10-2022 09:49 AM 直接去他的fb comment放凸
thunder 发表于 17-10-2022 09:51 AM 可能马国明放假!
无名@ 发表于 17-10-2022 10:15 AM 吃快餐的话,服务更好。
yow_meng5727 发表于 17-10-2022 10:28 AM 乌蝇哥 买单 的时候,需要 多少钱呢。。。 @幸福草莓 @夜雪满月 @Mclyn @酒妮 @adelinewcm
kel2b 发表于 17-10-2022 10:21 AM 你没有当场大吼一声 - “叫你们的经理出来!”
Mclyn 发表于 17-10-2022 10:36 AM 太迟了。。
幸福草莓 发表于 17-10-2022 10:33 AM 其实我觉得还好而已咖啡不好喝,食物也是麻麻嘚! 我是打包因为人多没地方坐,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1:26 PM , Processed in 0.076238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