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youleak 发表于 17-2-2017 02:57 PM y change to 1 phase? 3 phase not good meh?
louislsy 发表于 17-2-2017 03:07 PM 电费很贵。。。一,两个住罢了。。。大多数一个人。最少rm200起跳,就算很少开冷气。。。
louislsy 发表于 20-2-2017 10:59 AM 叫tnb的人来check过,他们说没问题。。。
仓底货 发表于 20-2-2017 11:13 AM 楼主好傻好天真,三相电源你放空屋子然后只开一盏 3W 的节能LED 灯,每月都享受免费电费。
youleak 发表于 20-2-2017 11:31 AM 楼主 check 吃电 电气: -电磁炉 -空调 -热水器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2:15 PM , Processed in 0.070487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