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叶的灵 发表于 14-1-2016 04:43 PM 我夫家人是嫉妒我工作时有钱给妈妈!他们不稀罕我给家翁的几百块喝茶钱,跑去跟我老公搬弄是非,说什么我可 ...
cchea 发表于 14-1-2016 04:52 PM 对,夫家人真的很妒忌我们给妈妈钱,每次都问给多少,我会很老实兼很大声说每个月五百,他儿子才给他两三 ...
查看全部评分
便便 发表于 14-1-2016 05:00 PM 你认为你夫家是关心的工钱还是你往返工作的时间?
Loveshino 发表于 14-1-2016 02:06 PM 婚后没工作所以没得嫌。
小东北 发表于 14-1-2016 02:24 PM 工钱少是借口,是要你停工来生小孩,呵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3:16 PM , Processed in 0.114974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