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jityam 发表于 29-4-2015 09:52 AM 入番就成为真正的马来西亚人? 你的意思是我们华人不是真正的马来西亚人?是中国人吗?
KetuananMelayu 发表于 29-4-2015 09:53 AM 入番不好吗?当中国人不好吗?两件事情都很好,你说呢?
kkk_0 发表于 29-4-2015 12:14 PM 华人是高级种族,
SilLyPanDa 发表于 29-4-2015 01:46 PM 这也属于国内政治时事吗
KetuananMelayu 发表于 29-4-2015 02:28 PM 鼓励大家选择正确道路:入番、融入马来西亚这片热土、融入深厚的马来文明,这是我国最大的政治。
KetuananMelayu 发表于 29-4-2015 06:28 AM 鼓励大家选择正确道路:入番、融入马来西亚这片热土、融入深厚的马来文明,这是我国最大的政治。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1:31 PM , Processed in 1.840662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