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sukabasa 于 5-3-2005 08:33 AM 说 : 为 何 这 没 人 说 关 于FX125 的? 是 不 是 它 不 好? 希 望 大 家 给 于 批 评。 谢 谢~~~! 在 下 初 道 此 地, 有 何 不 对 请 多 多 原 谅!
sukabasa 于 6-3-2005 00:22 说 : 一 架FX125 大 概 多 少 钱? 还 有 它 有DOHC N OIL COOLER 这 么 好, 为 何 市 场 上 少 见FX125 的?
fx110 于 9-3-2005 10:21 AM 说 : 已经停产了,RM2000-3500(二手)。
sukabasa 于 20-3-2005 12:49 说 : i know SS II is good but where can buy new SS2 oh? at wedsite only sell 125z or second hand ss2.
fx110 于 20-3-2005 02:00 PM 说 : 要是有的(还没有注册的),最新的SSTwo(2004 九月)车牌AFE,只限Dual Clutch而已。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6:49 AM , Processed in 0.07427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