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只慧爱乔 发表于 10-1-2013 10:39 AM 我家附近的摩托店都有擺了噢
sheung92 发表于 10-1-2013 09:13 AM 貨還沒到...
tracysth 发表于 10-1-2013 03:04 PM 人家POLIS都用着了
hanvetan 发表于 10-1-2013 12:11 PM 真的?有什么颜色的?
tracysth 发表于 10-1-2013 03:04 PM 大大你哪里人??
只慧爱乔 发表于 10-1-2013 05:21 PM penang人。。。
sheung92 发表于 10-1-2013 03:36 PM 就是因為被他們拿完才會那麼久都沒貨
tracysth 发表于 11-1-2013 08:57 AM 我要搬去PENANG鸟
lagendary1 发表于 13-1-2013 09:45 PM 你有没有看错。。你看的是不是zx10r
只慧爱乔 发表于 15-1-2013 06:16 AM 我只看到车头,不排除看错,因为我骑有40km/h左右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11:42 AM , Processed in 0.081010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