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卡卡卡 发表于 25-12-2012 08:29 PM Rm16xx.... at kuching centre
Only^Two 发表于 25-12-2012 09:33 PM 有時候不要去省那30-50。店員的服務和售後服務最重要。
今天很伤心 发表于 26-12-2012 12:17 AM 三星的机有问题也是去三星修理吧。
cupid25 发表于 26-12-2012 12:46 AM 是没错但有条件,一定又要 samsung malaysia 就是 “sme” sticker 在你的 box,拿去的时候它们第一件事情 ...
今天很伤心 发表于 26-12-2012 01:01 AM 所以员工,服务不重要咯。因为都是去三星service center了。
Only^Two 发表于 26-12-2012 07:40 AM 那是坏掉后的售后服务。android 机的问题和bug是用了段时间后才会发现的。问题出现你又不懂的时候,店员若 ...
今天很伤心 发表于 26-12-2012 07:57 PM 一定是要original set啦。目前我看到的有1759.
ultraboy 发表于 26-12-2012 08:16 PM note2什么价钱?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3:46 PM , Processed in 0.246919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