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ty_keng 发表于 27-7-2012 10:57 AM 有米的就搞个冷水机,没米就养在冰箱吧
angels1026 发表于 27-7-2012 12:50 PM 风扇吹水面 。。
lalipop 发表于 27-7-2012 01:24 PM 可是只能降到20度,不會再低了
simon_low 发表于 27-7-2012 01:34 PM 降到20度!!??你的是芭蕉牌風扇嗎?
aple0021 发表于 27-7-2012 02:39 PM 用风扇要到20度应该不大可能吧,还是你放在冷气房?
lalipop 发表于 27-7-2012 03:25 PM 冷氣+風扇
angels1026 发表于 27-7-2012 07:36 PM 对了...那就是毛毛需要的
hing1124 发表于 16-11-2012 07:40 PM 買個小缸放冰箱吧 省錢又實惠
lalipop 发表于 26-7-2012 10:33 PM 大家好,我是marimo新手,我想請問大家的意見...通常大家是怎樣冷卻魚缸的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4:53 PM , Processed in 0.10792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