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查看: 1963|回复: 17

Beyond黄贯中黄家强网上掀骂战 朱茵挺大肚支持男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9-7-2012 06: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2年07月19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贯中近日为演唱会入座率爆发是非,身为Beyond队友的黄家强在微博劝架,希望大家不要令Beyond蒙上污点,怎知却与黄贯中擦出火花,连死去19年的Beyond灵魂黄家驹都被搬出来,黄贯中迷更狠批家强不支持兄弟,含屈的黄家强希望黄贯中少戾气:“帮你都不知道,告诉你不好意思!”

兄弟反目黄贯中黄家强骂战

摇滚乐队Beyond明年踏入30周年,几十年兄弟的黄贯中和家强昨日凌晨却在微博开战,事缘刚完成红馆演唱会的黄贯中不满被指首场入座率只有七成爆发是非,认为被抹黑,连日来在微博向传媒开火,黄贯中迷更一窝风支持偶像,有传媒在网上留言还击,令事件一发不可收拾。

黄家强昨日凌晨近2点在微博留言劝架:“大家请谨记黄家驹所创造的Beyond是宣扬和平与爱,希望大家冷静处事,不要令Beyond蒙(蒙)上污点,共勉之。”45分钟后,黄贯中在微博反击:“记得年轻时黄家驹在长沙拿铁叉去替好朋友寻仇吗……你也是个好爸爸,看看FB吧,当你的妻儿被如此诅咒也无感觉……正义和战争是不同的……你一样是我的好朋友。”

朱茵支持老公

黄家强的一番好意被曲解,没好气留言:“帮你都不知道,告诉你不好意思,要悟,未必太迟,你们要曲解我,我无话可说。”两批歌迷更互骂:“家强叔叔说得很对,我很支持Beyond所有观点”、“也许你并没有当黄贯中是兄弟,很心酸”。怀孕的朱茵也在微博大力支持男友黄贯中:“你曾经说过把所有运气用在我身上,我很想告诉你,我也把我的幸福全部押在你身上,你永远是我的战郎。”黄贯中甜蜜地回复:“放心吧,有我在,没有人可伤害你和我们的宝宝。”

黄家强和黄贯中在网上内讧,昨日冷静下来的家强再在微博劝黄贯中大人不记小人过:“衷心希望贯中可以快些收拾心情,陪太太安胎,爸爸妈妈心情好,小Baby也会像快乐的小天使来到人间带给你们欢乐,黄贯中,真心希望你可以多些快乐,少些戾气。”

--------------------------------

哎呀。。。吵来吵去对大家都没好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9-7-2012 06: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大家以和為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7-2012 06: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吵什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7-2012 06: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黄家驹在泉下都不得安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7-2012 07: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阿paul的脾气真的是要收敛一下..不要再这样火爆了
都快当爸爸了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7-2012 07: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快拉齊人馬開拖啦~ 我開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9-7-2012 07: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届中年了,不要再酱火爆啦。。。


(posted by mobil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7-2012 08: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闹内讧,希望能尽快平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9-7-2012 08: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和为贵来收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7-2012 08: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7-2012 10: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只是小事,为什么闹得那么大?
可能有人心里有压力积存已久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7-2012 10: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黄家驹在泉下都不得安宁+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7-2012 10: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烦的都是那些自认是歌迷的歌迷和无聊的死记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7-2012 10: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岁了还要在fb和微博骂架,够幼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7-2012 11: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Paul最近好像火爆的有点过了似的....
是给女人影响到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7-2012 01: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不知道有什么好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7-2012 12: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骂上了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7-2012 05: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骂战多一下,然后阿荣出来当和事老,然后开开心心一起看30周年纪念演唱会!

记得来马来西亚,我要去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8:43 AM , Processed in 0.049934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