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就放在家前的parking。落闸,放狗。。。 夜铃 发表于 28-6-2012 04:39 PM
看来还是住排屋比较安全,探头就可以看到 不怕狗撒尿在爱车上? Timber123 发表于 28-6-2012 04:53 PM
拥有重型摩托的车手们,请问你们现在居住的屋子是什么呢? 是不是住排屋比较安全容易照顾到? 还是是 ... Timber123 发表于 28-6-2012 04:37 PM
当然是排屋那种有自己地的比较安全啦,如果你放那种平民组屋,一定很多那些人又坐又摸得,还提心吊胆 忧郁佬一佻 发表于 28-6-2012 05:03 PM
车头锁,前后两个disc brake锁,rim和桌子锁铁链(因为我家外面有个重型桌子),再把一些障碍物( ... fanjian777 发表于 28-6-2012 07:48 PM
我家的小黄狗在家忍屎忍尿都要出去放几两。。。 夜铃 发表于 28-6-2012 06:11 PM
不用重机啦,我的ksr都给人家搞过了 只慧爱乔 发表于 28-6-2012 09:20 PM
fanjian兄也是住排屋的吗? Timber123 发表于 28-6-2012 09:08 PM
对,住排屋 fanjian777 发表于 28-6-2012 10:08 PM
我住组屋的! des$mond 发表于 28-6-2012 10:12 PM
看来买重机还是要住排屋会安全很多~ Timber123 发表于 28-6-2012 10:18 PM
怎么说? 你的KSR给人搞过什么东西呢? Timber123 发表于 28-6-2012 10:01 PM
车锁头被人家放gum 只慧爱乔 发表于 28-6-2012 10:25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5:32 AM , Processed in 0.21413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