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大家好 不知到这里 有没有那位 大大用着MOSCONI AS65.2的amp可以分享下经验吗 我的朋友 ... EgRocks 发表于 20-4-2012 12:02 PM
这个amp不是很贵啊,他开你多少钱吖? 盲柄应该蛮熟一下 zacisme 发表于 20-4-2012 05:31 PM
嘿嘿,我又買了200.4这次装上车了。明天等皇兄调音。 盲炳 发表于 20-4-2012 08:26 PM
可以pm价钱吗? 6333 发表于 20-4-2012 08:46 PM
你要问他姐了。。。 chin_siew 发表于 20-4-2012 09:19 PM
刚才做么扮酷,还好我能猜中。 盲炳 发表于 20-4-2012 09:21 PM
还不快点解答楼主的疑问。。。 wcsian80 发表于 20-4-2012 09:23 PM
因为是4X200,当然是全新的感觉,要调音后才能解答。 盲炳 发表于 20-4-2012 09:26 PM
他姐才是音响高手? 只是好奇想问问罢了 6333 发表于 20-4-2012 09:27 PM
如果拿来推我的喇叭。。。它只吃60rms而已。。不懂有什么味道出来。。。 wcsian80 发表于 20-4-2012 09:28 PM
对换两个礼拜试看就懂了 盲炳 发表于 20-4-2012 09:30 PM
有开玩笑的嘛~~!!。。我会的噢~~!!! wcsian80 发表于 20-4-2012 09:32 PM
记得还我就行了,安装费你出。 盲炳 发表于 20-4-2012 09:36 PM
如果只付按装费就好了。。。怕是wiring又不刚洞位。。还有付调音费咧~!!换好了也调好了。。如果 ... wcsian80 发表于 20-4-2012 09:41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3:49 PM , Processed in 0.081623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