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那天经过摩托店看到好像类似KTN的款…不过是小轮的…有那位大大看过了!知道什么价钱@配套吗?谢谢…! ( ... maxlee6119 发表于 24-3-2012 05:02 PM
回复 nst75 果然是在预测中…比大轮的贵…不知是它好…还是XTM好! (posted by mobile) maxlee6119 发表于 24-3-2012 10:44 PM
回复 nst75 而且也比较Sprot@美…重点是有又比较便宜…有怀疑两架都是同一颗引擎…不过还没正式去看过 ... maxlee6119 发表于 24-3-2012 11:15 PM
等有买了的人上来说说看… (posted by mobile) maxlee6119 发表于 26-3-2012 03:01 AM
wilson025 发表于 5-12-2012 05:07 PM 这个top sped去到多少
maxlee6119 发表于 5-12-2012 11:48 PM 那一个的top sped?不过这车的极速是不怕人的!就如我现驾的xr400也快不到那里去!
wilson025 发表于 6-12-2012 10:17 AM 我有个朋友是上图案那个 他说只能18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12:29 PM , Processed in 0.061804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