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請問下您們的豐田原裝vois力水可以到哪裡!!真的很想知道。 青色冬菇頭 发表于 18-3-2012 09:41 PM
109hp 有4个轮子。。有门,有车灯,可以载人,可以走 HectorSoh 发表于 18-3-2012 10:08 PM
鬼不知道!!還可以放東西tim!! 想知道的是他的力水在高速公路跑可以幾猛!! 青色冬菇頭 发表于 18-3-2012 10:13 PM
查看全部评分
鬼真的不知道 呵呵。。。废下。。因为觉得你捣蛋成分很高 几猛? 180kmh应该是top speed了 ... HectorSoh 发表于 18-3-2012 10:15 PM
朋友试过 200, 斜坡 恐怖... Jakk 发表于 18-3-2012 10:18 PM
鬼不知道~~別講鬼晚上了~沖涼先哈哈哈~~!! 請問下您的飄起來的意識?車子很不穩?! ... 青色冬菇頭 发表于 18-3-2012 10:18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8:18 AM , Processed in 0.087760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