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很讨厌公务员一直调薪, 公务员的薪水已经很高了, 政府一旦调薪, 那些商家就趁机什么都起价了。 就是我们 ... 快乐四叶草 发表于 9-3-2012 02:30 PM
说的对,i agree with u cindy_law0604 发表于 9-3-2012 04:57 PM
去年10月才加薪不是吗? 单纯的孩子 发表于 10-3-2012 04:26 PM
冤枉咯,谁说我们一直调薪的? 去年政府说会为公务员调薪都是空头支票,到最后都没调到。公务员自从 ... power21 发表于 10-3-2012 06:04 PM
公务员虽然低薪底,但是他们都有很多津贴。其实,这样也是有个好处,起码不用给这么多的Tax。 beyond_yoyo 发表于 12-3-2012 10:27 AM
津贴啊~~不多啊。。。 长空任我翱翔 发表于 12-3-2012 10:57 AM
基本上都有很多不同的allowances。 这些加起来都超过RM1000。 beyond_yoyo 发表于 12-3-2012 11:03 AM
政府可以强制私人界也实行? Sy_underwater 发表于 9-3-2012 05:41 PM
公务员底薪是不高,可是加上各种津贴就高了 像几年前我大学毕业出来当临教,加上津贴都接近2500了,很多私 ... 轻晓 发表于 12-3-2012 11:48 AM
别被书面的东西骗了。真正得到的津贴还要根据区域性来划分。 长空任我翱翔 发表于 12-3-2012 11:31 AM
那老师的薪水是多少? 快乐四叶草 发表于 12-3-2012 09:28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1:57 AM , Processed in 0.101472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