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公司做到半死, 一个人顶几个人的工, 没有人肯做的工,我去做, 人家做一半剩下的收尾,我去zap, 做了老板的得力助手,公司的红人,包山包海, 在公司打杂了2年多,人家都以为公司对我很好,福利好,薪水高,加薪快,花红高 其实福利还不是一样 薪水比普通员工多一点点 加薪还不是一年一次,工作多了50% 加你不到10% 花红还不是一样,最多一个月.... 最惨的事既然给我发现对公司没有什么贡献的人的薪水比我还高 有时候真的觉得很累,对公司付出比任何人多,待遇却没差别
使用道具 举报
今晚 "拼命"加班 5 hours,得到的是一包免费的炒果条 。。。 ken77 发表于 7-3-2012 09:49 PM
你们为公司打拼,到最后得到什么? killer1986 发表于 7-3-2012 09:02 PM
那天大老板请客, 他的sec叫了炒sotong, 炒sotong一上桌, 每个人“哇”了一声。。 :lo ... 卡螺丝 发表于 7-3-2012 09:57 PM
看长远,得到的是connection及 networking。。。。 如果, 你没机会有connection 或者 networking, 又做 ... ken77 发表于 7-3-2012 09:04 PM
回复 ken77 connection及 networking 是有的,毕竟包山包海,多多少少也是会接触到的 其实我只是 ... killer1986 发表于 7-3-2012 09:25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8:13 PM , Processed in 0.329494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