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funhoe 其实油费加保养费的成本是多少啊?如果是普通的车,肯定有超过了。 raxtanzhikai 发表于 25-2-2012 01:14 AM
压力每份工都有啊,大小是看自己怎样衡量吧,虽然工作很累但我天生就是工作狂,所以越有压力就越起劲 funhoe 发表于 25-2-2012 02:14 AM
回复 快乐怡 用巴士怎么我觉得怪怪的啊? raxtanzhikai 发表于 25-2-2012 09:08 PM
要做个调查,看市场的miles length claim 走到哪里。 raxtanzhikai 发表于 24-2-2012 10:52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10:51 AM , Processed in 0.089684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