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這個我也是還在學習。 我的下屬是那種你想要跟她friend一點,他就會馬上爬上你的頭大便的那種人。 本來我 ... 绿草仙子 发表于 4-1-2012 11:42 AM
做个好上司很难的,直接用你的权利压死他们 郑汉良 发表于 4-1-2012 11:48 AM
我的出发点是让工作更有效率,所以我在上面会议的时候。都称呼她们为同事,不叫下属。 就是想让 ... 法兰西多司 发表于 4-1-2012 11:53 AM
有些人吃软,有些人吃硬。 不能用同一种方法管制所有下属。 日子久了你自然就懂啦。 既然你是上司 ... 郑汉良 发表于 4-1-2012 11:55 AM
我非常了解那个女下属的心情,因为她在公司比我久,应该是要升她的。可是公司偏偏找了我回来,所以她非常的不爽我。 有几次试过,我叫她做一样事情。“你帮我做这个一下....” 她觉得没有这样的必要,然后一大堆理由... 她 “我觉得没有这个必要做咯....公司不会用到的” 我还是坚持说,你就先做吧,没关系的。 最后她回答“好!你是我上司,我做咯!!”。。。已经好几次了。 ... 法兰西多司 发表于 4-1-2012 10:49 AM
之前我带一个新人,做工态度不认真,喜欢搏嘴,做工好像在做assignment。 有一次,我叫他做东西,他说不 ... lun073 发表于 4-1-2012 12:04 PM
你的下属真的是够力,在家不是大小姐就是大少爷的了 靓妹 发表于 4-1-2012 12:09 PM
她就不至于叫我做东西,不过就不会很愿意听你的指示去完成她的工作。 我也尝试试过和她fren一点 ... 法兰西多司 发表于 4-1-2012 11:47 AM
给个like你。 其实我脾气也不是很好的,因为我刚进这间公司。 好像在一个人战斗,所以不太敢生 ... 法兰西多司 发表于 4-1-2012 12:09 PM
我就是一開始的時候不要act bossy,跟他很friend。 結果,某天admin的人叫她去做5S的東西,她心不甘 ... 绿草仙子 发表于 4-1-2012 12:14 PM
他还有很多经典的态度,只是我懒惰一一写出来 lun073 发表于 4-1-2012 12:16 PM
回复 法兰西多司 找机会跟老板投诉她多多 靓妹 发表于 4-1-2012 12:16 PM
上面都大概知道她的态度了,不过觉得没有太大的问题。 当然,因为工作上没有直接对到她。 我的人,每 ... 法兰西多司 发表于 4-1-2012 12:24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3:11 AM , Processed in 0.087466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