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我找到了新工作,薪水高过现在的工作。 下个月3号要开始了,可是老板要我农历新年过后才走,因为他请不到人 ... DeclanLim 发表于 30-12-2011 05:04 PM
你这个月13好才丢信? 跟你老板再谈谈。。。赔13天的工钱能不能? 我是坏孩子 发表于 30-12-2011 05:43 PM
薪水比现在的高多少? 现在的老板没得商量吗? 抑或是你新公司不能迟点才报道? 照理说新公司会问你几时 ... 无以言对 发表于 30-12-2011 05:46 PM
如果新公司已决定请你,应该会宽容几天让你迟些报到的!!! 除非他们也很急用人!!! Hope18 发表于 30-12-2011 05:57 PM
才差那幾天,好好跟新公司交待咯。。。説明你看在人情上幫忙舊公司settle或者handover一些工作咯,這樣可以 ... 淇淇 发表于 30-12-2011 06:05 PM
这种事情很麻烦就是这样,旧的公司要你做到某个时期才能走,新的公司又没办法等你。 通常我个人的做法就是 ... Mr.Bean 发表于 30-12-2011 06:34 PM
来,我跟你说老板的心态,‘你留下来啦,留下来帮我赚钱啦’。等他不需要你的时候就随你变,如果他真的看好 ... listen_up 发表于 30-12-2011 07:54 PM
真的很难选择啊!和现在的老板谈谈吧! hskhoh84 发表于 30-12-2011 09:01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2:00 AM , Processed in 0.258501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