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谁付需要计较吗? Wen1222 发表于 27-12-2011 10:42 PM
以你的情况看应该公司会自动帮出啊 即使到最后是你付也没损失吧 Wen1222 发表于 27-12-2011 11:27 PM
回复 20112011 本人是架lori的~ Wen1222 发表于 30-12-2011 08:41 PM
公司叫申请小货车驾驶执照的话,驾驶执照费公司付还是自己付? 各位有谁知道?知道的请分享谢谢! electro 发表于 27-12-2011 09:20 PM
這種東西也好問。。。 不如我建議你。。 不必駕 lori 了。。。 建議你去湖人港那邊應徵 ...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31-12-2011 08:45 AM
你在那边做过? xbiturbo 发表于 31-12-2011 09:46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9:35 PM , Processed in 0.142218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