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去clinic做检查,然后去驾驶学院报名,然后去听6-7个小时的课程,再下星期考试要最少42题才能及格 跛co 发表于 27-12-2011 09:43 PM
你有货车的驾驶执照? electro 发表于 27-12-2011 09:46 PM
罗里手牌5吨的 跛co 发表于 27-12-2011 09:49 PM
和 van 1500cc的一样吗? electro 发表于 27-12-2011 09:50 PM
是看BDM (重量)的,不是CC,还有你是要载人的还是货物 跛co 发表于 27-12-2011 10:20 PM
货物。。。。 公司叫申请小货车驾驶执照的话,驾驶执照费公司付还是自己付? electro 发表于 27-12-2011 10:49 PM
看你的老板咯,通常都是吃自己 跛co 发表于 28-12-2011 06:35 AM
你现在是驾货车的? 20112011 发表于 28-12-2011 09:00 AM
是的,请多多指教 跛co 发表于 28-12-2011 06:39 PM
回复 nicolepink 你的地方是 跛co 发表于 28-12-2011 09:13 PM
回复 nicolepink 我在槟城吉打两边跑的,我也是帮人打,工不过我也是有自己的罗里 跛co 发表于 28-12-2011 09:19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1:39 AM , Processed in 0.095506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