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Rich_Potato 发表于 20-12-2011 05:06 PM 父母最近服食一位自稱“中醫”所買的藥囊。據說有人服用了臉好像水腫。。。但父母服食了卻感覺精神比以前好多了。 所以我想拿去化驗藥囊的成分。請問誰知道那裡可以化驗和大概費用。謝謝。
hornglee 发表于 12-9-2016 12:34 AM 希望你还有上线。我父亲最近也是告诉我和你家人一模一样的遭遇。去Klinik验血后,医生叫我父亲不能再吃了。我爸爸一不吃那个药几星期后,整个人就开始整身无力,不断想睡觉,皮肤也好像缩水脱皮那样。请问你家人现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3:05 AM , Processed in 0.116566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