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查看: 8110|回复: 94

小贾斯汀迟到1小时(+呛Rain) 家长开骂嚷退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6-5-2011 07: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台北16日讯)综合报道。小贾斯汀(贾斯汀比伯)昨演唱会迟到62分钟上台,令带孩子看演唱会的家长愤慨不平,100多名家长在小巨蛋一楼售票口大吼“退票”半个多小时,家长要求主办单位说明,并连署要求提供一场演唱会作为弥补,家长气愤填膺,散场时,青少年粉丝却看热闹说:“看都看了,要求退票,未免太可笑?”有家长听了更火大,把力挺小贾的女儿骂哭。
后台数度呕吐
小贾斯汀《我的全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场,原定7点45分开唱,9点半结束。昨晚DJ表演15分钟后,因他很不舒服,再延长表演15分钟,所以观众看了半小时的DJ秀。主办单位说,开唱前,小贾在后台数度呕吐,妈妈要他休息,他坚持上场,因身体实在太虚弱,又休息15分钟。
他因身体不舒服而眼眶泛泪,表情痛苦,舞蹈也不见以往的爆发力,唱快歌时甚至疑似对嘴。虽然他迟到,粉丝仍力挺,小贾斯汀唱完开场曲后,为迟到致歉,博得如雷掌声,“对不起因为支气管炎不舒服,让大家久等了。”他唱慢歌前,要粉丝大声尖叫,“我虽然生病了,还是要用尽气力让你们笑,因为看到你们笑,我就笑了。”抱病还甜言蜜语,令粉丝更感动不已。
哀悼Rain票房败阵
小贾斯汀在全球暴红,引起少女们疯狂追星,谈到当偶像的好处,他俏皮地说:“我可以到世界各地旅行,不必读书,可以眼见许多很酷的地方。”昨晚他在台北与Rain“东西对决”,他听说他的票房较佳,面露疑惑地问:“他(Rain)是新人吗?”接着开玩笑说:“我对他致上最深的哀悼。”

好拽的baby





拷贝自佳礼新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6-5-2011 07: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媒體果然厲害

完全可以牽動讀者的情緒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6-5-2011 07: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媒體果然厲害

完全可以牽動讀者的情緒

..
iLLkiD 发表于 16-5-2011 07:36 PM



我有怎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5-2011 07: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怎样啊
sasa7458 发表于 16-5-2011 07:38 PM



你怎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5-2011 07: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分颜色上大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6-5-2011 07: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怎樣了
iLLkiD 发表于 16-5-2011 07:40 PM



   
我不稀饭假死盯宝贝,你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6-5-2011 07: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稀饭假死盯宝贝,你叻
sasa7458 发表于 16-5-2011 07:42 PM



我簡直以他為人生目標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6-5-2011 07: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簡直以他為人生目標
..
iLLkiD 发表于 16-5-2011 07:43 PM



   
他的确是很多人效仿的对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6-5-2011 08: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他的确是很多人效仿的对象
sasa7458 发表于 16-5-2011 07:54 PM


效仿他的什麽?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6-5-2011 08: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效仿他的什麽?

..
iLLkiD 发表于 16-5-2011 08:10 PM



   
瑞比卡就是一个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5-2011 08: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瑞比卡就是一个版啊
sasa7458 发表于 16-5-2011 08:13 PM


我不了解是什麽狀況也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6-5-2011 08: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了解是什麽狀況也
..
iLLkiD 发表于 16-5-2011 08:16 PM



   
那个friday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5-2011 10: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酷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5-2011 10: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拿鸡蛋丢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5-2011 08: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宁愿看rain都不想看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5-2011 08: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他都没身材没样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7-5-2011 08: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个小屁孩。。看得出他已经开始玩大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5-2011 08: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听他的歌不想看他的人。。。看了会影响心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5-2011 09: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酱小就耍大牌,怎么讲Rain都出道比他久,支持Rai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5-2011 09: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所谓的小鬼
不喜欢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16 PM , Processed in 0.098214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