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查看: 12759|回复: 103

無綫擬再拍《衝上雲霄》·馬德鐘自動獻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1-5-2011 12: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由吳鎮宇、馬德鐘和陳慧珊等擔正的03年無綫舊作《衝上雲霄》,當年大受歡迎,還捧紅了當時剛冒起的吳卓羲、陳鍵鋒、黃宗澤和馬國明。最近無綫有意‘炒冷飯’,年底安排原班人馬開拍續集,馬德鐘表明希望參與。

根據香港報導,無綫03年劇集《衝上雲霄》,當年有花旦陳慧珊、小生馬德鐘,並捧紅吳卓羲、陳鍵鋒、黃宗澤和馬國明為 S4,還到澳洲和羅馬等地取景,下重本,該劇大受歡迎,就連早前重播仍獲觀眾支持。無綫有見及此,有意安排原班人馬於年底開拍續集。

無綫製作部總監(戲劇製作)梁家樹日前在電話中說:“公司是有計劃年底拍續集,到明年就拍電影版,現在一些受歡迎的電視劇,我們都會考慮拍成電影版,將旗下藝人捧紅做電影明星。”

不少藝人已離巢

當年在《衝》劇中擔正的演員不少已離開無綫,陳慧珊產女後事業心大減,葉璇則轉投大銀幕,佔戲最重、扮機師的吳鎮宇回巢拍劇機會也不大,甚至馬德鐘也即將離巢,當中相信只剩下吳卓羲、黃宗澤和馬國明等小生。

對於馬德鐘即將約滿,梁家樹說:“原則上我是想起用原班人馬,再加一些新人,如果這套劇當初不肯用新人,就不會造就到 S4出來啦!”他又謂計劃續集會到歐洲、日本和中國取景,故事仍圍繞機師,故要大量外景才夠逼真,劇本已編寫中,待劇本搞好才開始選角,梁家樹認為要加入有份量外援,才能有新鮮感。

“合作形式有很多”

身在中國拍劇集《傳奇》的馬德鐘,透露有聽聞無綫開拍《衝》續集,雖然年底約滿,但馬德鐘直言仍希望參演續集,他表示:“合作形式有很多的,我不擔心,如果有機會拍電影版就最好啦,這麽辛苦拍劇,可以有多個平台表現自己努力的成果。”馬德鐘當年在《衝》劇中飾演 Vincent走紅,他直認喜歡角色,但劇情交代 Vincent已死,若再拍恐角色難以翻生,他說:“我們想不通的,辛苦編劇啦。”至於與無綫談續約情況,他稱進展良好,但未有確實答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1-5-2011 12: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时了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5-2011 12: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蠻期待的!
第二部不見了那麼多人,應該安排飛機失事全部死光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5-2011 12: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入Osama恐怖袭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5-2011 12: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5-2011 12: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女主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1-5-2011 01: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極度的期待~!好懷念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5-2011 01: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毁了金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1-5-2011 03: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聼著先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5-2011 04: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过这部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5-2011 05: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过这部戏
接受唔到咯 发表于 11-5-2011 04:27 PM



   那么你年龄是15/6左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5-2011 05: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5-2011 05: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吴镇宇就没意识了!!
啊sam回巢拍多一部经典吧^^
bt 吴镇宇 is sick n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5-2011 05: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港剧没提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5-2011 06: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看陈慧珊leh。或听eason  le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5-2011 06: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馬德鐘自動獻身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1-5-2011 06: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阿SAM是整部戏的灵魂,不能没有他!!没吴镇宇,我接受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5-2011 06: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吴镇宇,没有陈奕迅唱主题曲,就别搞part 2,毁坏经典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5-2011 06: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蠻期待的!
第二部不見了那麼多人,應該安排飛機失事全部死光光吧
sasa7458 发表于 11-5-2011 12:26 PM


这样都被你想到。。厉害!
你可以发表你的意见给无线的监制。。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5-2011 07: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part2烂尾怎么办?这是我的爱戏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1:30 AM , Processed in 0.17981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