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一直disconnect 不懂是我的router 还是 starHub ohoh 发表于 16-11-2010 12:42 AM
会一直断线,真是。。。。 bemo 发表于 16-11-2010 09:02 AM
我的也是 ~~~最近上网速度不好,有时会无缘无故的断线~~ joycejiwei 发表于 16-11-2010 10:01 AM
我的也是很慢。 我以为只有我的慢而已,没想到大家也一样。 appleckyap 发表于 16-11-2010 10:10 AM
哦!原来大家都有这个问题。最近上网速度真的不好,有时会无缘无故的断线~ 我在用Broadband(2MB)最近就有 ... kelvincpy 发表于 16-11-2010 10:19 AM
starhub的service好烂。。。。 NaiNai 发表于 16-11-2010 11:31 AM
我的是家里的16MB的,也是这样,那天和新加坡朋友玩online game不懂是他断还是我断线。。。最近这2个月一直 ... binson 发表于 16-11-2010 11:46 AM
还慢过我大马家里的网线..天! REDON 发表于 16-11-2010 12:23 PM
我的也是很慢 jckybong 发表于 16-11-2010 01:27 PM
我还打算renew合约。。。 raymondlmc 发表于 17-11-2010 03:14 PM
我得singtel 2Mbps 3个月前还算好,之后的两个月就开始有问题。现在也是一样。 我很专一2 发表于 18-11-2010 12:14 AM
我也是用starhub的,也有时常断线。。。 林雷 发表于 20-11-2010 02:38 PM
各位,自从打给Customer Care ... 人妻斑马男 发表于 20-11-2010 03:32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16 AM , Processed in 0.116811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