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怎么说 $150 对方还是亏? 不明白 难道一桌要 $1.5K 以上? 花心大萝卜 发表于 9-10-2010 10:23 AM
哇?! 不会吧? 我这个月又破产了 花心大萝卜 发表于 9-10-2010 10:30 AM
給150對方還是虧 magnumao 发表于 9-10-2010 10:21 AM
够力。。。 RM 460 的酒席。。。 花心大萝卜 发表于 9-10-2010 10:33 AM
最少150?对方也亏?那不是要给更多? 一个月内收到4个fullerton酒店的红炸弹那不就要 ... 洋葱头^^ 发表于 9-10-2010 10:34 AM
证明你认识的都是有钱人.. 那么你进入上等人的圈子不远矣!~~ vvti_84 发表于 9-10-2010 10:38 AM
我是低级外劳。 洋葱头^^ 发表于 9-10-2010 10:41 AM
至少你有被邀请去浮乐顿享用晚餐呢~~~ 非富则贵的朋友哦 vvti_84 发表于 9-10-2010 10:42 AM
你也可以去那里吃的啦。。 去吃那里的不肥。。 洋葱头^^ 发表于 9-10-2010 10:43 AM
我还好没有收到4张。只不过暂时收到一张。有点怕会再收到1,2张。 洋葱头^^ 发表于 9-10-2010 10:45 AM
吃不起咯 我吃水KUIH而已 vvti_84 发表于 9-10-2010 10:44 AM
我也没有吃过咯。。 不知道去这样的地方吃,要穿到怎样? 洋葱头^^ 发表于 9-10-2010 10:46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8:22 AM , Processed in 0.122586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