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今天看到3个红毛人派传单 yalong 发表于 1-10-2010 11:43 AM
难道是教会的传单? cathylmg 发表于 1-10-2010 11:50 AM
站一天约30元而已。。。。 丢HDB的信箱10000张从40元到70元都有。 singpost的最会赚钱,把很多信箱都上锁 ... binson 发表于 1-10-2010 12:53 PM
对,但还是很多人去派 yalong 发表于 1-10-2010 01:27 PM
联想起citizen dog里红毛人派传单一幕 好色仙人 发表于 1-10-2010 03:22 PM
见怪不怪? yalong 发表于 1-10-2010 04:02 PM
等到一天红毛人会来新加坡卖big issue了... 風大少爺 发表于 1-10-2010 04:05 PM
你不如说红毛人卖tissue paper更好? cathylmg 发表于 1-10-2010 04:08 PM
唉,为的还不是三餐温饱... 虾米辣椒猪油渣 发表于 1-10-2010 04:22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54 AM , Processed in 0.083716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