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分身?嘻嘻。。。 kenek85 发表于 12-9-2010 11:32 PM
真的好想找人聊天。。。 真的好烦。。。 现在才发觉原来我没有什么可以聊天的朋友。。 觉得自己真的好可 ... childish 发表于 12-9-2010 10:23 PM
msn fb 地址放出来,让大家加你就不怕没有朋友了。这里的聚会很多的,要健康的有,要颓废的也是有 ... binson 发表于 13-9-2010 12:43 PM
颓废的聚会要找谁?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13-9-2010 12:46 PM
当然不会是找我,我的都是一些很健康的活动来的。。。 binson 发表于 13-9-2010 12:52 PM
clubbing kaki 青萍果^^ 发表于 13-9-2010 12:59 PM
当然不会是找我,我的都是一些很健康的活动来的。。。 binson 发表于 13/9/2010 12:52
clubbing kaki 青萍果^^ 发表于 13/9/2010 12:5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1:30 AM , Processed in 0.720861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