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努力加油!〜 老猫与蛇 发表于 6-9-2010 04:46 PM
加油!! 别放弃哦。。 lomei 发表于 6-9-2010 05:29 PM
加油~努力! 当时的我一个多月才找到工作=) SalvationLove 发表于 6-9-2010 06:07 PM
加油!!! 祝你好运。。。。 LLLLLMMMMMLLLLL 发表于 6-9-2010 06:57 PM
加油!加油!加油! freedom4 发表于 6-9-2010 07:01 PM
加油哦~我可以,你也可以的 twinklestarcfs 发表于 6-9-2010 08:07 PM
祝你好运 我用了一个月来找工 softbear 发表于 6-9-2010 08:19 PM
加油。别放弃。希望在明天。 Tom_CCWoei 发表于 6-9-2010 09:07 PM
不喜欢Raffles place 那里太拥挤了 >_< 天天早上在地铁隧道内“操步”, 让我有种感觉自己好像机器人那样 ... parttimedreamer 发表于 6-9-2010 09:12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6:55 AM , Processed in 0.082169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