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真倒霉啊,刚住两个多月的房子被大耳窿泼漆,欠钱的不是我,是隔壁家啊!为什么泼我家,欠钱的就没泼呢!真 ... isaac2009 发表于 24-8-2010 10:24 PM
很久以前住过整间的, 晚上听到敲门声, 就出去应门, 几个啊窿看到我们几个女的, 就跟我们说:小姐, 这间 ... 打蟑螂 发表于 24-8-2010 11:36 PM
很久以前我去锁人家的门时也是说过这番话。。。 binson 发表于 24-8-2010 11:46 PM
回复 binson 我家被泼漆不是因为我家里的人欠钱,而是隔壁家啊!我打给阿窿,他说是隔壁家的人叫 ... isaac2009 发表于 24-8-2010 11:25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6:36 AM , Processed in 0.106521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