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那天我去吃Nasi lemak看到很多UFO,一两分钟就出现一次... 怕下! Puma 发表于 6-8-2010 02:46 PM
回复 Puma 真的假的? steven010183 发表于 6-8-2010 03:56 PM
骗人! 鸡蛋糕小鸡鸡 发表于 6-8-2010 04:00 PM
我小时后都见过。。在晚上12am++在天空飞过,圆圆青青的好像土星,之后被大树遮住就看不到了。。。 binson 发表于 21-8-2010 01:55 PM
你看到的可能是飞头降 Feelingcafe 发表于 21-8-2010 02:55 PM
那个像是ufo比较多过像人头咯。。。 binson 发表于 21-8-2010 03:10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43 AM , Processed in 0.110241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