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突然想去教堂了~ 因为以前是侍奉methodist church的~ 所以希望可以去类似的~ 有谁星期天早上是去的吗?? ... SalvationLove 发表于 16-7-2010 11:20 PM
我以前也是去methodist church的 西部那里有我就不知道了 我懂aljunied and commentwealth 有 Ang3LBaby 发表于 17-7-2010 08:07
谢谢,你本身现在是去哪一间呢?? SalvationLove 发表于 17-7-2010 09:25 AM
city harvest church Ang3LBaby 发表于 18-7-2010 22:37
在expo那里的?? SalvationLove 发表于 19-7-2010 09:55 AM
对 在jurong west的我不会去 Ang3LBaby 发表于 19-7-2010 11:27
对~我觉得对你来说应该不方便~=) SalvationLove 发表于 19-7-2010 10:11 PM
city harvest church Ang3LBaby 发表于 18-7-2010 10:37 PM
不是不方便啦 actually jurong is quite near with me 只是我不懂怎样去 Ang3LBaby 发表于 31-7-2010 10:51 AM
哦。。你是星期天去CHC? 洋葱头^^ 发表于 14-8-2010 07:50 PM
星期六的 因为星期天懒惰起来 呵呵 Ang3LBaby 发表于 19-8-2010 11:35 PM
明天会去吗? 你有cg吗? 洋葱头^^ 发表于 20-8-2010 08:20 PM
会去啊 cg 啊? 算是有吧 我只是星期六和他们一起坐而已 没有和他们bible study的 他们年龄太小 ... Ang3LBaby 发表于 20-8-2010 10:56 PM
你的cg是那一组的? 有其他的组可以参嘛。。 洋葱头^^ 发表于 21-8-2010 10:30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2:00 AM , Processed in 0.328434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