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我唱杨成零的:带我走 给你听 bonwy 发表于 9-7-2010 02:24 PM
我们一起去吧!! mengyen630 发表于 9-7-2010 02:23 PM
不要孤身, 我们一起去!! ChristopherHill 发表于 9-7-2010 02:22 PM
你也想去? 真的么? 哈哈,过程好像很辛苦哦,应该是1个月左右。 brandy100 发表于 9-7-2010 02:32 PM
我想明年孤身背包去西藏,你们说会成功么? brandy100 发表于 9-7-2010 14:13
如果一个月就very sorry了。。。我顶多可以去一个星期而已。。。。 而且怎样得到入藏纸也是一 ... bonwy 发表于 9-7-2010 02:33 PM
有钱就可以,没钱就什么都不可以。+1 :[迷失の僵尸王 发表于 9-7-2010 02:36 PM
我刚回来,但是一个人费用很贵。 有钱就会成功咯 xiong8 发表于 9-7-2010 02:41 PM
如何得到入藏纸? bonwy 发表于 9-7-2010 03:04 PM
你的猫猫涅? chrysant 发表于 9-7-2010 02:51 PM
哇。。。。哦。。。。 不带猫猫去么~~~ pancm220 发表于 9-7-2010 03:07 PM
就是要计划下如何得到入藏纸 brandy100 发表于 9-7-2010 03:03 PM
楼主特地开贴说自己孤身上路。结果就好多人说要去了。 :[迷失の僵尸王 发表于 9-7-2010 03:14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12:10 PM , Processed in 0.094088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