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我很喜欢英国的短毛猫,也很喜欢把猫养到肥肥大大只所以很好抱。。。 Cray 发表于 9-7-2010 11:22 PM
你有養貓? 發現那些畫家都很喜歡養貓。。。 teatea84 发表于 10-7-2010 07:23 AM
以前在家有,在英国比较麻烦,不过这边的猫都养到很肥很可爱的,很喜欢 Cray 发表于 10-7-2010 05:07 PM
英國一名來自南美洲玻利維亞的男子,因簽證過期非法居留遭到英國內政部邊境署驅逐出境,不過,這名男子在移民法庭上聲稱,此舉是逼迫他與在英國所飼養的貓分離,很不人道。沒想到,最後這名法官接受他的說法,並認為英國貓不適合到玻利維亞生活,判男子可以獲得英國居留權;此外,法院還特別將貓照片打馬賽克來保護牠的隱私,讓牠可以在英國安然生活。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名男子4年前持玻利維亞簽證入境英國,直到最近警方發現該男子簽證已經過期,才通報英國邊境機構,請求法院裁定該男子驅逐出境。 陌生的熟悉人 发表于 9-7-2010 03:35 AM
我喜歡動物,但是我有潔癖!!!! teatea84 发表于 10-7-2010 08:10 PM
好像好严重的那类型 tim chuayl76 发表于 11-7-2010 02:49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08 AM , Processed in 0.075959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