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636|回复: 28
|
一起去吃廉价印度餐吧 ^^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6-7-2010 09: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水中人 于 6-7-2010 10:45 AM 编辑
回复 1# shanghai_noodle
帮我加秋香... , 还有另外两个女的.
水中人, 秋香,GRACE & BAOHUA |
|
|
|
|
|
|
|
|
|
|
发表于 6-7-2010 10: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
有回家哦。。。 你们吃的开心点哦。。。 |
|
|
|
|
|
|
|
|
|
|
发表于 6-7-2010 10: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6-7-2010 10: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廉价到底有多廉价?1.5SGD?
:[迷失の僵尸王 发表于 6-7-2010 10:45 AM 
僵尸王,贵的可以上百。中的可以30-50一个人。
便宜的,20元以下,甚至10-15元之间。 |
|
|
|
|
|
|
|
|
|
|
发表于 6-7-2010 11: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shanghai_noodle
不好意思, GRACE & BAO HUA 放 TBC, 谢谢 |
|
|
|
|
|
|
|
|
|
|
发表于 6-7-2010 12: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僵尸王,贵的可以上百。中的可以30-50一个人。
便宜的,20元以下,甚至10-15元之间。
shanghai_noodle 发表于 6-7-2010 10:59 AM 
印度餐10-15还蛮贵的叻。有什么特别har? |
|
|
|
|
|
|
|
|
|
|
发表于 6-7-2010 03: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呜~~ 这个月手头紧,只有150餐饮费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6-7-2010 03: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呜~~ 这个月手头紧,只有150餐饮费
hijack7997 发表于 6-7-2010 03:13 PM 
10元也可以吃一餐的。你要来大家可以share dishes. |
|
|
|
|
|
|
|
|
|
|
发表于 6-7-2010 05: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僵尸王,贵的可以上百。中的可以30-50一个人。
便宜的,20元以下,甚至10-15元之间。
shanghai_noodle 发表于 6-7-2010 10:59 AM 
是自己叫自己的食物?还是大家叫菜,然后一起吃呢? |
|
|
|
|
|
|
|
|
|
|
发表于 6-7-2010 10: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最爱不过我的朋友可能回从马来西亚来找我,可以放TBC吗?两位,谢谢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6-7-2010 10: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自己叫自己的食物?还是大家叫菜,然后一起吃呢?
洋葱头^^ 发表于 6-7-2010 05:04 PM 
特别改帖子回答你了。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6-7-2010 10: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最爱不过我的朋友可能回从马来西亚来找我,可以放TBC吗?两位,谢谢
wanjun315 发表于 6-7-2010 10:24 PM 
Ok TBC. ^^ |
|
|
|
|
|
|
|
|
|
|
发表于 6-7-2010 10: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Ok TBC. ^^
shanghai_noodle 发表于 6-7-2010 10:37 PM 
怕辣 |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01: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在小新。。 不然会参加的~~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7-7-2010 10: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在小新。。 不然会参加的~~
akfoo 发表于 7-7-2010 01:54 AM 
上那去了?
没有了你少了精彩 ^^ |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03: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那去了?
没有了你少了精彩 ^^
shanghai_noodle 发表于 7-7-2010 10:53 AM 
去了我们的祖国。。。
我没来, 还有个高手可以代替我跳舞~~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7-7-2010 03: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了我们的祖国。。。
我没来, 还有个高手可以代替我跳舞~~
akfoo 发表于 7-7-2010 03:08 PM 
高手也没法出席。
哈哈。  |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10: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也没法出席。
哈哈。
shanghai_noodle 发表于 7-7-2010 03:57 PM 
那就。。。。 去吃就好咯。。。 :p |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11: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Ok TBC. ^^
shanghai_noodle 发表于 6-7-2010 10:37 PM 
对不起,不能join你们了,我的朋友confirm星期六要来新加坡。你们吃的开心点吧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