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查看: 1636|回复: 28

一起去吃廉价印度餐吧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6-7-2010 01: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shanghai_noodle 于 9-7-2010 09:14 PM 编辑

日期: 10-July-2010 (星期六)
时间: 傍晚6 点Little India MRT集合

印度餐荤素都有

人数: 大概11人左右

1. 水中人
2. Sandy
3. Ah Soon
4. Arthur
5. Lynn
6. 秋香 (唐伯虎不知道会不会来? )
7. Grace
8. bao hua
9. Happyinki (真是义气儿女,庶务二课组长就是不一样)



基于楼主事忙,可能会临时改期。。。
anyway, 可以暂时报名。

以下的资讯其实不是很想写,因为有时候点菜和吃后的感觉是因人而异,但是因为有人问起,所以提供一下,以作参考。



点菜攻略
哪里的茶水比较贵,有点不划算。


吃素食的,可以叫Thali,有7-8样菜式,包括开胃菜。就6元而已。(饭任加没有另外收费,菜可不行)。
要是叫Masala Tea或者在另外叫甜品,当然可以share,那么费用就大概10-12元左右一餐。


而吃荤的,建议4个人左一起,
先叫一个白饭set,有两样菜伴饭就3元。(饭和菜任加没有另外收费)3x4共12元
然后那一桌四个人,一个叫Tikka 或者Tandoori,鸡, 羊,海鲜。共3样,每样7/8元,算最多给它8元,那么一共就是24.
然后另外叫茶, 8元。
共12 + 24 + 8 = 44
44/4= 一个人才11元。
当然另外你可以叫甜品。加起来一个人也不过13元左右。




这是比较廉价的吃法。^^
也许,将来你们到比较高级的印度餐厅去吃的时候,就会发觉其实把餐厅气氛算进去仓单里好像不是很划算,因为滋味嘛。给小印度一些小餐厅比较起来,也未必会高出许多。那时候,你就会感激我啊面和你们一起去廉价餐厅吃了




印度餐的其他资料可以参考以下帖子,’新加坡印度餐小攻略‘
http://cforum1.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1992430&pid=76300452&page=1&extra=page%3D1#pid76300452



吃印度餐可能会有的经验
要是你没吃过印度餐馆吃印度餐的话,尝试一次相信是个很好的体验。
因为你也许从来没有试过有那么多香料烹饪成的食物(印度菜中有许多菜肴是使用10种香料左右烹饪而成)在你舌蕾中打转,不停的在刺激着你的神经。让你欲罢不能。
然后吃后的第二天,也许你尝的食物都会觉得没什么味道了,因为这是吃口味很重的印度餐的后遗症(当然这会是因人而异)。
从前我在印度, 试过一种菜肴,吃了之后,晚上睡不着觉,起来照镜子发现自己满脸通红。


来参加的人,记得穿运动鞋,因为吃完后,我们会漫步在旋转色彩缤纷的大桥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6-7-2010 09: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水中人 于 6-7-2010 10:45 AM 编辑

回复 1# shanghai_noodle


    帮我加秋香... , 还有另外两个女的.

水中人, 秋香,GRACE & BAOHU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10: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


有回家哦。。。 你们吃的开心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10: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廉价到底有多廉价?1.5SG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7-2010 10: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廉价到底有多廉价?1.5SGD?
:[迷失の僵尸王 发表于 6-7-2010 10:45 AM



   

僵尸王,贵的可以上百。中的可以30-50一个人。
便宜的,20元以下,甚至10-15元之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11: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shanghai_noodle


    不好意思, GRACE & BAO HUA 放 TBC,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6-7-2010 12: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僵尸王,贵的可以上百。中的可以30-50一个人。
便宜的,20元以下,甚至10-15元之间。
shanghai_noodle 发表于 6-7-2010 10:59 AM



    印度餐10-15还蛮贵的叻。有什么特别ha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03: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呜~~ 这个月手头紧,只有150餐饮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6-7-2010 03: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呜~~ 这个月手头紧,只有150餐饮费
hijack7997 发表于 6-7-2010 03:13 PM


10元也可以吃一餐的。你要来大家可以share dishe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05: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僵尸王,贵的可以上百。中的可以30-50一个人。
便宜的,20元以下,甚至10-15元之间。
shanghai_noodle 发表于 6-7-2010 10:59 AM

是自己叫自己的食物?还是大家叫菜,然后一起吃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10: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最爱不过我的朋友可能回从马来西亚来找我,可以放TBC吗?两位,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7-2010 10: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自己叫自己的食物?还是大家叫菜,然后一起吃呢?
洋葱头^^ 发表于 6-7-2010 05:04 PM


特别改帖子回答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7-2010 10: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最爱不过我的朋友可能回从马来西亚来找我,可以放TBC吗?两位,谢谢
wanjun315 发表于 6-7-2010 10:24 PM



   Ok TBC.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10: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Ok TBC. ^^
shanghai_noodle 发表于 6-7-2010 10:37 PM


怕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1: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在小新。。 不然会参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7-2010 10: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在小新。。 不然会参加的~~
akfoo 发表于 7-7-2010 01:54 AM




上那去了?
没有了你少了精彩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7-2010 03: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那去了?
没有了你少了精彩 ^^
shanghai_noodle 发表于 7-7-2010 10:53 AM


去了我们的祖国。。。

我没来, 还有个高手可以代替我跳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7-2010 03: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了我们的祖国。。。

我没来, 还有个高手可以代替我跳舞~~
akfoo 发表于 7-7-2010 03:08 PM


高手也没法出席。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10: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也没法出席。
哈哈。
shanghai_noodle 发表于 7-7-2010 03:57 PM


那就。。。。 去吃就好咯。。。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11: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Ok TBC. ^^
shanghai_noodle 发表于 6-7-2010 10:37 PM



    对不起,不能join你们了,我的朋友confirm星期六要来新加坡。你们吃的开心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3:30 PM , Processed in 4.470916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