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Cineleisure Orchard 的。。。 rico_g 发表于 27-6-2010 10:33 PM
那天我在cck的shaw吃的popcorn很好吃,它的糖浆分散的很好,不会有的很甜、有的没味道~~~:love ... 与子偕老 发表于 28-6-2010 08:44 AM
个人觉得shaw的caramel味道很香 gv的不喜欢 用的好像不是caramel?? 最爽的是吃甜的popcorn偶然吃到一两颗咸 ... frog 发表于 13-7-2010 12:34 AM
我奇怪为什么会有人喜欢吃咸的,不觉得怪怪的灭? katherinebaby 发表于 14-7-2010 08:29 PM
对对!而且都大大颗的,不想其他好像碎碎的口感不好 katherinebaby 发表于 28-6-2010 08:58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25 AM , Processed in 0.07448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