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查看: 6746|回复: 101

【----馬浚偉---】可愛的TVB小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2-6-2010 09: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wes219 于 7-9-2010 07:49 AM 编辑





姓名:马浚伟
原名:马志伟
英文名:Steven Ma
性别:男
职业:演员 歌手
国籍:中国(香港)
生日:1971-10-26
星座:天蝎座
血型:B型
身高:180CM
体重:68KG
出生地:中国香港
所属公司: 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   北京星泽国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出道时间:1993年9月27日


个人喜好
最想去的地方/国家:上海、台湾、法国
喜欢的季节:冬天
喜欢的颜色:蓝色、灰色、白色、黑色
最喜欢/崇拜的作家:唐君毅
喜欢的歌手:张学友、叶德娴、梁朝伟、Air Supply、 Elton John、 Beyond、 Micheal Douglas
喜欢的运动/健身方式:滚轴溜冰、羽毛球、网球、游泳、单车
喜欢的电影:《倩女幽魂》《Ghost》
喜欢的宠物/动物:狗
求学经历:
小学名称:白田天主教小学中学名称: C.M.A.Prevocational School 中华厂商会职先 修学校


部落格:http://blog.tvb.com/stevenma/
微博  :http://t.sina.com.cn/1724423673
思浚堂馬浚偉影迷會Steven Ma Fans Club : http://www.steven-ma.org/bbs/index.ph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6-6-2010 06: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思浚堂
官方网站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8-2010 01: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暂时只知道在TVB网页上有这个
http://blog.tvb.com/stevenm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8-2010 11: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來馬浚偉的帖也有人開了
本小姐進來支持一下
樓主
希望你多來交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8-2010 11: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他的微博
http://t.sina.com.cn/172442367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8-2010 11: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思浚堂馬浚偉影迷會Steven Ma Fans Club
链接:http://www.steven-ma.org/bbs/index.ph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5-8-2010 01: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這是他在電視劇《蒲松齡》的其中一個動態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8-2010 10: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马浚伟脱衣的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7-8-2010 04: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马浚伟脱衣的照片
雁宁 发表于 17-8-2010 10:08 AM



    給錢了再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8-2010 02: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8-2010 02: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 shuai7788


    都没脱的 知识纽扣扣不紧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8-2010 04: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huai7788


    都没脱的 知识纽扣扣不紧而已
雁宁 发表于 19-8-2010 02:19 AM



    不行啦,小姐
人家的母親會罵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8-2010 11: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 shuai7788


    有什么好骂的,长大了难道不用结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8-2010 07: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何这个主题还未上红色  ?????????    上了红色比较美 我喜欢红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8-2010 10: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马浚伟的歌声不错,喜欢他唱洛神的主题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8-2010 11: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马浚伟的歌声不错,喜欢他唱洛神的主题曲。
前尘 发表于 30-8-2010 10:37 AM



    洛神故事是講什麼的
我可能小時候有看過
但忘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1-8-2010 11: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 前尘


    当年他比赛唱歌时,是模仿黎明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2010 01: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洛神故事是講什麼的  
我可能小時候有看過
但忘記了
shuai7788 发表于 31-8-2010 11:07 AM


那你应该很年轻而已咯。。赶快叫我姐姐。。
洛神是讲述曹操和他的3个儿子的故事。
曹丕和曹植有听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2010 10: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应该很年轻而已咯。。赶快叫我姐姐。。
洛神是讲述曹操和他的3个儿子的故事。
曹丕和曹植有听 ...
前尘 发表于 1-9-2010 01:51 PM



    還以為你是男生呢
一時沒留意前塵這個稱呼其實是很女性化的
你知道林憶蓮有一首歌叫前塵嗎
是我蠻喜歡的一首歌呢

paiseh
就叫你前塵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2010 11: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還以為你是男生呢
一時沒留意前塵這個稱呼其實是很女性化的
你知道林憶蓮有一首歌叫前塵嗎
是 ...
shuai7788 发表于 2-9-2010 10:19 AM



很多人都以为我是男生,没关系。。不过叫我姐姐就好了,前尘姐。。叫叫下变风尘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12:44 PM , Processed in 0.135634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