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查看: 2813|回复: 102

在小新的你,没上班时都做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2-6-2010 09: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发现,除了上下班,吃,睡。。。真的不知道要做什么。。。
宅很快变宅女了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6-2010 09: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做瑜伽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09: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现,除了上下班,吃,睡。。。真的不知道要做什么。。。
宅很快变宅女了啦~~
lovray 发表于 22-6-2010 09:04 AM



    我没上班就和朋友和茶...看她们过的如何....吐吐口水...把上班的不满吐出来....煮一些没煮过的菜给housemate 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09: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上班就和朋友和茶...看她们过的如何....吐吐口水...把上班的不满吐出来....煮一些没煮过的菜 ...
水中人 发表于 22-6-2010 09:22 AM



    几时要煮给我吃

很久没有看到你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0: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现,除了上下班,吃,睡。。。真的不知道要做什么。。。
宅很快变宅女了啦~~
lovray 发表于 22-6-2010 09:04 AM



    每天工作几小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2-6-2010 10: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pangkor


    8 hr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2-6-2010 11: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几时要煮给我吃

很久没有看到你鸟
bonwy 发表于 22-6-2010 09:25 AM



    对不起,你是那一位???? 我忘了, 要看看你的样子才记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z和我一样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6-2010 11: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过的也是和LZ差不多的生活。。。

LZ住在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就好咯,可以吃,睡。。。。
我还得做家务的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2: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就好咯,可以吃,睡。。。。
我还得做家务的咯。
打蟑螂 发表于 22-6-2010 11:41 AM



    可以请女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2: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请女佣的
bonwy 发表于 22-6-2010 12:26 PM



    屋子酱小间, 请工人来摆呀? 不如自己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2: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就好咯,可以吃,睡。。。。
我还得做家务的咯。
打蟑螂 发表于 22-6-2010 11:41 AM


你的家务难道就是打蟑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2: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一样宅在家
结果,越来越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2: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家务难道就是打蟑螂?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22-6-2010 12:32 PM



    还有蚂蚁,壁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2: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蚂蚁,壁虎。。。。。
打蟑螂 发表于 22-6-2010 12:34 PM



    很好奇你怎样打壁虎?用报纸/塑胶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6-2010 01: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屋子酱小间, 请工人来摆呀? 不如自己做.
打蟑螂 发表于 22-6-2010 12:31 PM



    有时间可以叫埋你的女佣来我的家扫扫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02: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奇你怎样打壁虎?用报纸/塑胶带?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22-6-2010 12:36 PM

胶带? 没有了啦,我哪里会? 况且,新加坡的壁虎跑得很快的。
有时用报纸, 我用报纸打很准的,壁虎,蟑螂看到我,必死无疑。
去那些店买一种胶纸的贴, 很贵一下的 拿来粘在壁虎出没的地方, 它们粘到了,不死也走不了,但是,你要很勇敢地把他拿起哦。
有时间可以叫埋你的女佣来我的家扫扫下的
bonwy 发表于 22-6-2010 01:40 PM

不如terbalik 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02: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胶带? 没有了啦,我哪里会? 况且,新加坡的壁虎跑得很快的。
有时用报纸, 我用报纸打很准的,壁虎,蟑 ...
打蟑螂 发表于 22-6-2010 02:04 PM



    厉害,但我住新这么久都很少看到壁虎和蟑螂,只是每次在街上看到老鼠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03: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但我住新这么久都很少看到壁虎和蟑螂,只是每次在街上看到老鼠而已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22-6-2010 02:28 PM



    不然你以为我打蟑螂浪的虚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3:58 PM , Processed in 0.084801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