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813|回复: 102
|
在小新的你,没上班时都做什么?
[复制链接]
|
|
|
我发现,除了上下班,吃,睡。。。真的不知道要做什么。。。
宅很快变宅女了啦~~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09: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09: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现,除了上下班,吃,睡。。。真的不知道要做什么。。。
宅很快变宅女了啦~~
lovray 发表于 22-6-2010 09:04 AM 
我没上班就和朋友和茶...看她们过的如何....吐吐口水...把上班的不满吐出来....煮一些没煮过的菜给housemate 吃...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09: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10: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现,除了上下班,吃,睡。。。真的不知道要做什么。。。
宅很快变宅女了啦~~
lovray 发表于 22-6-2010 09:04 AM 
每天工作几小时?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2-6-2010 10: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11: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11: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z和我一样差不多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11: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过的也是和LZ差不多的生活。。。
LZ住在哪里?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11: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就好咯,可以吃,睡。。。。
我还得做家务的咯。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12: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就好咯,可以吃,睡。。。。
我还得做家务的咯。
打蟑螂 发表于 22-6-2010 11:41 AM 
可以请女佣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12: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请女佣的
bonwy 发表于 22-6-2010 12:26 PM 
屋子酱小间, 请工人来摆呀? 不如自己做.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12: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就好咯,可以吃,睡。。。。
我还得做家务的咯。
打蟑螂 发表于 22-6-2010 11:41 AM 
你的家务难道就是打蟑螂?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12: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一样宅在家
结果,越来越肥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12: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12: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蚂蚁,壁虎。。。。。
打蟑螂 发表于 22-6-2010 12:34 PM 
很好奇你怎样打壁虎?用报纸/塑胶带?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01: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屋子酱小间, 请工人来摆呀? 不如自己做.
打蟑螂 发表于 22-6-2010 12:31 PM 
有时间可以叫埋你的女佣来我的家扫扫下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02: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02: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胶带? 没有了啦,我哪里会? 况且,新加坡的壁虎跑得很快的。
有时用报纸, 我用报纸打很准的,壁虎,蟑 ...
打蟑螂 发表于 22-6-2010 02:04 PM 
厉害,但我住新这么久都很少看到壁虎和蟑螂 ,只是每次在街上看到老鼠而已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03: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